星星馅的烧卖

复联三给予我的,是一个时代的力量。

地域不同,空间不同,时间不同,语言不同,不管是飞船上还是纽约市,不管是瓦坎达还是泰坦星,所有的人,为了同一个目的,拼了命。

为了全人类,全宇宙的未来,为了那千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众志成城。

电影结束,脑内没有太多悲痛,只剩四个字了。

全员吹爆。

他们,所有人,都那么好。

The sun will shine on you all.

这是你们,值得的结局。

于是,我祈愿。

我祈愿老冰棍组能在冬日的阳光下享受自己自由的人生。
我祈愿神兄弟能带着他们残存的族人们在哪个温暖的星球上安居乐业。
我祈愿小PP可以开开心心地当着他的好邻居,每天在夕阳的余晖下兴奋地跟他的Mr.Stark说说今天抓了几个小毛贼又帮哪个婆婆过了马路。
我祈愿幻红可以自己私个奔,然后像所有正常的小两口一样过着安安心心的家居小日子。
我祈愿,钢铁侠可以脱下沉重的战衣,做回那个散漫的企业家,然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一个有着春光烂漫的草坪的教堂前面,与自己喜欢的女人拥吻,交换戒指,定下一生的约定。所有人都在,带着祝福的微笑。再然后,一双璧人便诞生出爱情的结晶,像梦里一样。

总之,希望你们所有温暖的愿望都能实现。

因为你们,是被阳光眷顾了的英雄。

因为你们,就是奇迹。

评论

热度(8)